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

发稿:张波审核:张荣时间:2016-05-24

5月24日上午,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小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汪涛主持,他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章节。大家围绕本节中“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展开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表示
作为一名普通教师,为学生服务是教师职业操守和行动准则,良好的道德底线和法律底线基本要求,从自身做起,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崇高的人生追求,经常反省和剖析自己,为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把脉,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坚持抓作风、抓党风,“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自觉维护党的威望和树立党员形象。不断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教学质量,切实为国家培养出优秀的、德才兼备的大学生。(文/汪涛)

IMG_54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