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中英文录入大赛

发稿:张波审核:张荣时间:2014-05-19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和电脑操作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科技文化环境,5月16日下午3:30分由应用外语学院承办的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文录入大赛在南校区图书馆403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共吸引了从南北校区15个学院初赛中突围的30余名精英选手参赛。   

    为了办好此次大赛,我院在赛前组织培训了40名志愿者投入到大赛的组织服务中去。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目光凝聚,眼神在电脑屏幕和键盘之间快速转换,手指在键盘上上下飞舞,现场虽然听不见一丝的喧闹声,但弥漫在整个赛场上的键盘敲击声却给人以一种无形的紧迫感。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来自生物工程学院的陈东明同学勇获一等奖;应用外语学院的谈翠云、艺术传媒学院的张花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学院的杨晨弟、国际经贸学院的胡昕阳、网络工程学院的唐雪琴和国际经贸学院的石慧喜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检验了同学们的文字录入速度,丰富了我院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乐于实践的良好学风,为学院科技月活动增添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杨林/文、余咪咪/摄) 

图为选手们正在紧张的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