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下半年全国职场英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稿:张波审核:张荣时间:2017-09-19

(适合大一新生,通过率较高)

 

全校同学:

 

2017年下半年全国职场英语考试(一级)将于2017年12月3日(周日)上午举行。根据历年的惯例,应用外语学院将具体承担我校各二级学院所有学生的报名考试工作。现将本次考试的报名及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自愿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0日至10月30日止。

2、考试地点:南校区、北校区均设考场。

3、报考费:考试费为人民币60元(网上支付提供微信支付和支付宝支付;手机端只提供微信支付。具体报名步骤请查看官网网站的“报名帮助”).

4、报名方式:

1)电脑报名:全国商务英语培训考试中心 www.cnbect.com.cn

2)手机报名:扫描官方网站的二维码或微信搜索“全国商务英语培训中心”进入微信公众号:ChinaBECT

 

 二、 报名须知

1、报考时,南区考生选择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南区考点,北区考生选择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北区考点

2、报名时确保信息的准确性,报名成功后,自己打印出报名表,必须记住自己的账户信息及密码以便在考试前再次上网打印各自的准考证。

3、上传照片要求:近期免冠2寸彩色证件照 (源文件必须是标准证件数字照片,JPG或JPEG格式,红、兰或白色背景,大于30K,像素>=300*215)。

 

三、考试须知

考试时间是上午9:00-11:00,考生最迟8:30到考场,因为8:45开始播放考场指令,须提前调试耳机。考生必须带上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2B铅笔和调频耳机。                        

 

 

 

                                      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学院

2017年9月20日